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合作伙伴合作伙伴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油漆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多元化的跨国集团公司,位居世界500强之列。公司最早成立于1777年,瑞典著名科学家阿尔弗莱德?诺贝尔先生诺贝尔奖的创立者生前创立的多家公司现仍为本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拥有6万8千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75个国家,2003年公司营业额超过130亿欧元。
    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油漆公司---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涂料生产公司,在世界各地开有23家工厂,全球各国及地区均设有办事处。国际油漆公司以其生产的国际牌(International)重防腐涂料享誉全球,并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重防腐涂料生产商。2000年,国际牌油漆在世界船舶涂料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高达54%),世界工业涂料市场占有率8%,均位居世界第一位。公司所有产品均为第三方物流公司专用危险品特种运输车辆上海仓库起运发送到全国。